關於一洋

俗話說人生三求--求財求運求健康,又把水當成生生不息的一種象徵。不論國內外越是有能力置產的人,其室內設或庭園景觀越是常看見不銹鋼游泳池、水療池、景觀池、生態池(魚池)、水舞噴泉等設計規劃;或是三溫暖烤箱、蒸氣室、按摩浴缸等設備來提供自家身心靈健康。

 

一洋游泳池工程有限公司前身為弘洋欣業股份有限公司(成立於19875月)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及客戶滿意口碑,於2017年因公司成長而業務多角化而成立。秉持既有「專注品質.責任施工.永續經營」理念,營運項目從原有三溫暖工程、游泳池.水療池.景觀池工程、不銹鋼池體工程、噴泉.水舞工程、噴灌工程、到近年市場新興生態池工程、水樂園工程、雨水.軟水.熱泵設備工程等全方位水循環系統工程公司。

 

一洋游泳池工程有限公司具備前期設計規劃、中期工程施作,到後期完工後保養保固範園,提供給您最貼心的專業的施工品質。誠摯歡迎各建築師、景觀設計師、室內設計師、電機技師、土木技師、建設公司、營造公司、水電公司、景觀工程公司、園藝工程公司、土木工程公司等舊雨新知持續給予一洋機會與鼓勵,讓公司能為大家解決從居家到娛樂的大小事。

(一) 游泳池:RC游泳池、不銹鋼游泳池、組合式游泳池、兒童池。
(二) 水療池:KURHAUS、SPA、按摩池、溫泉池。
(三) 水藝工程:音樂水舞、景觀水池、戲水遊樂、噴灌造霧。
(四) 三溫暖烤箱、蒸氣浴、按摩浴缸(款式多樣任意選購)、淋浴拉門、水龍頭配件等。

一洋游泳池工程有限公司
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6-2號
TEL:04-22240826
FAX:04-22228108
E-mail:b2240826@ms59.hinet.net/honya.hy@msa.hinet.net

泳池景觀池-but01.png
泳池水療池
不鏽鋼池體-but02.png
不鏽鋼池體
水上設備-but03.png
水藝工程
再生水資源-but04.png
再生水資源
三溫暖設備-but05.png
三溫暖設備